人民武装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民武装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军旅之家开展“辞旧迎新,卫生清洁“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1-04 10:30:30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工处讯(通讯员 王一名)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严峻的校园疫情防控形势下,学生工作部各科室严阵以待、精准布防,用责任和担当守护好校园安全稳定的坚实防线。2021年元旦将至,为了感谢在疫情高压下全年坚守岗位的学生工作部各科室老师,1230日至31日,长江大学军旅之家的优秀退役军人们自发在学生工作部开展环境卫生清洁活动,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年的到来。

在学工部兼职辅导员胡金涛老师、军旅之家团长周峰的带领下,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团结协作,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在以部门为单位划分具体责任区域后,对学生工作部内外进行高标准的清洁打扫:擦拭玻璃、换洗窗帘,让各房间窗明几净;整理物资摆放,使办公环境更加整洁舒心;深挖每处死角,确保不留一片灰尘。整个活动组织有序、进展顺利、效果明显,经过数小时的努力,参与人员共打扫办公室十余间,清理卫生死角40多处。


在新年来临之际,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关键阶段,学生工作部全体老师立足本职工作,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主动热情服务全校,用行动诠释奉献精神;军旅之家身为学校的一份子,也将不忘初心、继续努力、稳步提升,追求卓越,充分发挥青年学子的热情、智慧、力量,助力学校更好、更快地发展。

(责任编辑 万钰)

湖北高校思政网:http://gxsz.e21.cn/index.php?g=gxsz&m=news_list&a=newsdetail&id=3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