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武装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民武装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师生参与湖北省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23 22:00:00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工处讯 1222日上午,由省教育厅、省征兵办主办的2021年度湖北省征兵宣传进校园宣讲会在湖北工业大学举行。我校通过各学院组织了征兵专干和学生代表同步直播观看湖北省征兵宣传进校园暨2021年征兵宣传启动仪式。


为了积极推进征兵宣讲活动,四名优秀现役、退役军人从不同角度宣讲军营成长成才经历和军旅感悟,为广大师生作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宣讲。


纪洪涛副司令员最后进行了征兵动员讲话,他号召广大青年踊跃报名参军,练就过硬本领,把青春汗水挥洒在建军百年奋斗目标之中,把人生华章写在报效祖国的奋斗之中。

(责任编辑 万钰)

湖北高校思政网:http://gxsz.e21.cn/index.php?g=gxsz&m=news_list&a=newsdetail&id=30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