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武装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民武装 > 工作动态 > 正文

荆州市军分区来我校调研征兵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14 11:36:47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通讯员  谢海红)5月13日上午,荆州市军分区副司令员刘先富、市征兵办副主任谢玉浩、荆州区人武部政委刘辛等一行来我校调研2020年征兵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周思柱,学工作部部长徐波,副部长周书航等参加会议。

会上,刘先富介绍了近年来荆州市征兵工作有关情况,肯定了长江大学在征兵工作中的突出贡献,深入分析了征兵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针对2020年国内外疫情的特殊情况,他希望学校能加大宣传力度,拓宽思路,寻找新方法,争取完成今年的征兵工作任务。

徐波对我校2020年征兵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周思柱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将会积极配合荆州市军分区开展相关工作,加大网上宣传力度,针对性地做好宣传工作,争取实现一人一策的工作模式;同时希望军分区提供更多更好的征兵服务政策,鼓励学生踊跃参军。

会上,双方还针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征兵工作与学生安全入伍保障等问题展开讨论,深入交流优化简化征兵程序等,以提高征兵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