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武装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民武装 > 工作动态 > 正文

长江大学军旅之家举办第一届羽毛球赛邀请赛

发布时间: 2019-10-29 16:24:39 浏览次数:次 编辑:谢海红

(通讯员:华涛)20191027日,长江大学军旅之家第一届羽毛球赛邀请赛在长江大学东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校武装部老师谢海红、周正江出席开幕式,长江大学军旅之家、国旗护卫队、素质拓展教练队、蒲公英之家、大学生安全文明教育委员会五个组织共9支队伍参赛。


比赛一共分三轮进行,第一轮和第二轮为积分赛,总积分前四名的队伍参加第三轮的决赛。在比赛中,每个参赛代表队队员积极自信,勇于拼搏,比赛一度进入胶着状态。经过两轮激烈的角逐,军旅之家的陆军代表队和火箭军代表队,蒲公英之家代表队以及国旗护卫队代表队四支队伍进入了决赛。决赛开始之后,场上龙争虎斗,场外加油声此起彼伏,现场氛围十分热烈。比赛随着陆军代表队队员胡家浩的一记扣杀落下了帷幕。最终,陆军代表队和火箭军代表队以及蒲公英之家代表队分别获得一二三名。武装部周正江老师为三支代表队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羽毛球邀请赛,各参赛队伍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遵守规则,服从裁判,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大家一定能够继续发扬体育精神,展现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