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武装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民武装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连续四年被评为全省高校征兵工作成效突出单位

发布时间: 2019-05-09 15:34:27 浏览次数:次 编辑:竺正海

长大新闻网讯  5月8日,湖北省高校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在武汉召开,会议宣读了表彰文件,我校获评2018年“全省高校征兵工作成效突出单位”。

此次会议由省教育厅、省征兵办联合召开。会议总结了2018年湖北省高校大学生征兵工作情况,布置了2019年全省高校大学生征兵工作内容和工作目标。

据悉,学校征兵工作已连续四年获此荣誉。2018年我校被湖北省人民政府和湖北省军区评为“2015—2017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2019年4月16日《中国国防报》以“退伍返校大学生成为征兵宣讲员”为题报道了我校征兵工作,并被《解放军报》和中国军网转载。(学工部供稿)

                                                                          (编辑 李胜杰)

长江大学新闻网链接  http://news.yangtzeu.edu.cn/info/1003/2322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