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武装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民武装 > 工作动态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 ——清明节扫墓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19-04-11 16:22:56 浏览次数:次 编辑:竺正海

在清明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45日上午,长江大学军旅之家、长江大学国旗护卫队、长江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和管理学院学生代表在校团委秦良斌老师的带领下到荆州市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

9点半,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军旅之家和国旗护卫队的礼兵及学生代表为烈士献上花圈,全体人员默哀,表达了对烈士们崇高的敬意。接着,各组织代表发言,对烈士们表示深切的缅怀以及对未来美好的期许。然后由校团委秦良斌老师总结发言,他号召大家要铭记历史,传承烈士精神,刻苦学习,立志成才。最后,大家来到埋葬英烈的墓碑前,鞠躬行礼,伫立缅怀。

扫墓活动至此圆满结束,其意义在于让广大师生继承革命先烈的爱国精神和奉献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