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教育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手牵手•心连心”师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0-11-22 20:15:06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工处讯(通讯员 张文琦)为了增进师生友谊,并加强班级凝聚力,1112日下午2点,化工学院“手牵手·心连心”师生趣味运动会在西校区风华园篮球场顺利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新生班主任、高年级学生代表以及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了运动会。

2DACE

一段精彩的开场舞之后,学院党委书记刘桂生致开幕辞。刘书记表示,师生趣味运动会是化工学院的品牌活动,旨在搭建大一新生与学院教师“相互认识、熟悉、交流”的平台,为新生入学引导、专业教育等打下坚实的基础。他也希望,广大师生能够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劳逸结合。

本次运动会分为“袋鼠夺食大作战、气球运输机、百变接力、拔河突围赛、大象转圈运水、脚踢保龄球”共六个项目。参赛队伍以班为单位,老师通过抽签的方式随机与班级进行匹配,与学生共同参加活动。 

1DEF5

赛场上,同学们英姿勃发,平日里站稳三尺讲台的老师们也毫不逊色。阳光洒遍操场,老师和同学们热情洋溢,到处都是运动的矫健身影。

在“脚踢保龄球”比赛项目中,师生们排成一列轮流参赛。只见刘桂生老师抬脚踢向足球,接连倒下8个保龄球,顿时引来同学们的欢呼声。而在旁边进行的“百变接力”项目,一名男生一个箭步冲过去,起跳、投篮,篮球在空中划过一条优美的弧线后稳稳地落入篮中。活动最后,各班分别进行了拔河比赛,加油、呐喊声在操场上此起彼伏。


经过激烈的角逐,环工32002班荣获一等奖,化工32001、化学32004班获二等奖,环工32001、化工32002、化工32003、化学32003、化学32001班获得三等奖;化学32002、化工32004班获评优秀奖。

(责任编辑 万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