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后勤服务人员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1-09-20 22:30:30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工处讯(通讯员 刘芳)为了进一步夯实我校“四级”心理危机干预体系,筑牢学生的心理安全防线,920日,党委学生工作部联合学校后勤服务集团、保卫处等职能部门开展了以“关注学生心理,关爱学生成长”为主题的后勤服务人员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此次培训由我校心理健康办公室科长王娟老师主讲,荆州东、西及武汉校区共150余名安保和宿管人员通过“腾讯会议”参加了培训。

培训过程中,王娟老师结合我校心理危机案例分析了当前大学生的身心特点。她还详细介绍了我校“四级”心理危机干预体系以及需要重点关注的12类人群,并耐心地向全体后勤服务人员科普了询问、劝说、转介的危机干预“QPR”技术。

(责任编辑 万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