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长江大学2022年春季学期“心理沙龙”系列活动之“趣味扭扭棒”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2-05-15 22:30:30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工处讯(通讯员 曹云诺 康玉霞 杨美琳)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帮助大家更好地放松身心,5月14日下午,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于荆州东、西校区同步举办了2022年春季学期“心理沙龙”系列活动之“趣味扭扭棒”。

84476

活动开始之前,参与本次活动的60余名同学在蒲公英之家朋辈心理志愿者的带领之下,进行了若干暖场游戏,迅速活跃了氛围。通过主持人细致的解说,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对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认识与联系。此外,大家也对“扭扭棒”这一款近年来备受年轻人欢迎和追捧的手工类活动有了更多了解。

在轻柔的音乐声中,同学们投入了认真的制作。有人助手机搜索漂亮的图形,有人大胆展开想象尽情创作,有人与伙伴热烈地讨论以探寻技巧……不一会儿,一份份千姿百态的作品便呈现在大家眼前,憨态可掬的小螃蟹、娇艳欲滴的花朵、五彩斑斓的蝴蝶……就这样,天马行空的想法在同学们的手中变成了现实。大家用双手扭出最独特的作品,也揉进自己的情感、理想、希望,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18775

活动结束后,教育12101班肖香君同学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参与此次活动,我不仅锻炼了动手能力,还有缘结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感到非常的开心。期待今后还能多参加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的活动,拥有和谐的身心状态!”

(责任编辑 万钰)

湖北高校思政网:http://gxsz.e21.cn/index.php?g=gxsz&m=news_list&a=newsdetail&id=48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