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长江大学2022年春季学期“心理沙龙”系列活动之“DIY数字油画”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2-04-24 20:30:30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工处讯(通讯员 彭玉萍 胥云洋)在春暖花开的时节,用一支缤纷的画笔,尽情享受创作的乐趣。4月23日下午,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分别于荆州东、西校区举办了2022年春季学期“心理沙龙”系列活动之“DIY数字油画”。

下午3点半,参加活动的同学们陆续到场,在蒲公英之家朋辈心理志愿者的带领下,大家有序落座,并体验了“击鼓传花”等暖场游戏,迅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通过主持人耐心的讲解,同学们对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工作体系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身心和谐”的健康意识。此外,大家陆续拿到了绘画材料,并仔细学习了本次活动的主题、流程、内容,难掩雀跃的心情。

“在这云淡风轻的日子里,让我们以浪漫的情怀,还有瑰丽的想象,尽情地勾勒和填涂吧!”创作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全情投入,调制好心仪的各色涂料,对照说明书,找准标有不同编号的区域,仔细拿画笔描摹着,享受惬意的时光。不一会儿,可爱的玉桂狗、呆萌的大眼蛙、粉嫩的HelloKitty便成型了。

“本次活动以便捷且有趣的方式,充分满足了我和小伙伴们对油画的喜爱!”教育12105班盛兰兰同学开心地说道,“我们在创作的过程中体会了艺术的魅力。也调适了情绪,润泽了心灵。期待还能参加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活动!”

(责任编辑 万钰)

湖北高校思政网:http://gxsz.e21.cn/index.php?g=gxsz&m=news_list&a=newsdetail&id=48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