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长江大学素质拓展教练队第九届组织机构聘任仪式暨2021届毕业教练欢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1-06-14 14:20:45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工处讯(通讯员 吴坤营)66日上午,长江大学东校区就业宣讲大厅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素质拓展教练队第九届组织机构聘任仪式暨2021届毕业教练欢送会在此举行。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谢作喜,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坤,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曹国光、万钰、蒋毅出席会议,各校级学生组织代表列席观礼,全体在队教练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长江大学素质拓展教练队指导老师蒋毅宣读第九届组织机构成员名单。紧接着,伴随着激昂的的音乐,程坤老师登台为新一届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我们许下铮铮誓言,代表着加入素拓队那份不变的初心”。在庄严的队旗交接环节,新一届主席团接过了指挥棒。全体成员面向鲜红的队旗,重温了誓词。


第九届素质拓展教练队副队长宋雅丽登台发言,她代表全体成员向一直以来给予关心和帮助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承诺,将和同学们一起并肩作战,严守纪律,刻苦训练,不断创新,超越自我,为长大师生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感谢你们的默默奉献,为我校师生的心理健康构筑了坚强屏障,我为你们超强的责任感和执行力感到自豪!”党委学生工作处副部长谢作喜老师发表讲话,表达了对素质拓展教练队全体教练的肯定与鼓励,并提出了自己的殷殷期望。


“毕业教练欢送会”环节,大家首先观看了回忆视频,回顾了毕业生们在队期间的精彩瞬间。随后,气势磅礴的诗歌朗诵,表达了对毕业教练的诚挚祝福。紧接着,毕业代表登台发言,诉说了对组织的深爱与不舍。程坤老师哽咽赠言,祝愿同学们此去鹏程万里,永葆初心,披荆斩棘,归来仍是少年。最后,曹国光、万钰老师为“优秀教练”颁发奖杯及奖品,并合影留念。


仪式结束后,毕业教练还与在队教练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友谊篮球赛。

(责任编辑 万钰)

湖北高校思政网:http://gxsz.e21.cn/index.php?g=gxsz&m=news_list&a=newsdetail&id=34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