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长江大学蒲公英之家第九届组织机构换届大会暨第六届毕业成员欢送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6-14 15:40:45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工处讯(通讯员 杨应隆)“要做勇敢的蒲公英,随风飘哪里,就算曲折,我们依然不放弃,要更爱你的决定。”610日下午,长江大学东校区就业宣讲大厅回荡着动人的歌声,蒲公英之家第九届组织机构换届大会暨第六届毕业成员欢送仪式在此举行。师生们欢聚一堂,庆祝新一届干部当选,温情送别毕业生们。

11A28

会议伊始,由第十届蒲公英之家副会长姚星宇同学宣读HSE国际健康、安全、环保准则。随后,与会师生通过精彩的视频,回顾了第九届蒲公英之家全体成员过去一年的成长与收获。紧接着,蒲公英之家指导老师万钰宣读第十届组织机构干部成员名单。最后,伴随着阵阵掌声,王娟老师登台,为第九届部员颁发聘书。

A6F9

“非常荣幸,我们今天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蒲公英之家的顺利换届;同时,为毕业成员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长江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谢作喜老师致辞。他对长期以来,蒲公英之家成员们践行朋辈志愿者职责,扎实开展日常值班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心理文化活动,助力谐校园建设,表示由衷的感谢。“未来的日子,希望同学们能始终秉承‘靠近我,温暖你’的服务宗旨,锐意进取、迎难而上、同心同德、共同努力,成为长大师生身心健康的守护者!”

127AF

10031

在庄严而肃穆的气氛下,第十届会长吴艺杰、副会长顾舒天登台,从第九届会长罗李亭、副会长阮柏林手中接过队旗,正式宣告新一届组织机构接过指挥棒。“我将以‘呵护心灵,助人自助”为宗旨,全心全意履行朋辈志愿者职责,更好服务于长江大学师生!”新一届学生干部面向队旗,高擎右拳,许下庄严的誓言。

AAE3

第九届蒲公英之家会长罗李亭发表离职演讲,她以“感谢、反思、祝福”为脉络,回顾了任职期间的经历与感悟,抒发了对老师和同学们的感谢,更表达了对学长学姐的深情祝愿。“属于我们的美好即将结束,属于你们的精彩刚要开始。惟愿第十届蒲公英之家能在继承优良传统的基础之上,改革创新,再获佳绩!”

A0C7

在温情的凝视中,第十届蒲公英之家会长吴艺杰提出自己的工作设想。她从“抓牢常规工作,垒筑坚实基础;做好自身建设,丰富团队文化;加强对外交流,扩大组织影响”三个方面娓娓道来,表达了自己带领组织勇往直前的决心。

994E

随后,易丹、曹国光、张思琪、蒋毅老师登台,为毕业成员们送上精美礼物。毕业生代表陈雪梅同学回忆了自己在蒲公英之家的的点点滴滴,不禁哽咽,眼中含泪地说道:“今朝的别离不是结束,而是未完待续、来日方长。”

16533

本次大会还播放了同学们精心制作的三个精美视频,真切抒发了对老师一路指导的感谢、对伙伴始终支持的感恩、对毕业学长学姐的祝福,现场反响热烈。

会议在全体成员起立、齐唱队歌、合影留念后,圆满落下了帷幕。

197B7

长江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谢作喜,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易丹、王娟、曹国光、张思祺、胡月、蒋毅、万钰出席会议,长江大学素质拓展教练队、大学生安全文明教育委员会、国旗护卫队、军旅之家等组织机构代表以及蒲公英之家往届和现任成员们列席观礼。

(责任编辑 万钰)

湖北高校思政网:http://gxsz.e21.cn/index.php?g=gxsz&m=news_list&a=newsdetail&id=34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