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第六届炫彩跑欢乐开跑

发布时间: 2021-05-21 18:55:45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工处讯(学生记者 曹萌梦 余章欧/文 李嘉伟 吕银 余彬/摄)“炫青春,就现在!”520日下午,东校区田径场热闹非凡,我校第六届炫彩跑在呐喊声中欢乐开跑。

下午1时,我校1000余名师生齐聚田径场。欢乐的开场舞和动感的健身操带动全场热情,参与者根据提前发放的手环颜色,组成粉、黄、紫、蓝四支队伍。主持人通过游戏比赛确定开跑顺序,在欢呼声中,蓝队率先开跑。

此次炫彩跑全程5公里,沿途设有4个“彩粉站”、1个“泡泡站”和1个“自拍秀场”。驻守站点的“投弹手们”蓄势待发,向前来的队伍抛撒彩色玉米淀粉,五彩的粉末在空中飞扬,欢乐的笑声此起彼伏。“看我的炫彩T恤,独一无二哦!”中师11903班的秦玉曼开心地向同伴展示着经过彩粉着色的T恤。



下午3点半,四支队伍陆续抵达田径场终点站,激动人心的音乐嘉年华火热开场。动感的舞蹈、欢快的音乐再次将气氛推向高潮,同学们身穿“炫彩T恤”,跟随音乐节奏挥手呐喊,尽展青春活力。田径场一侧的“手印墙”前人来人往,同学们用五彩颜料在墙上自由涂鸦,留下青春的印记。

“这就是彩色音乐节呀!我太喜欢了。”“炫彩跑也太好玩了吧!”“太美了,是五彩斑斓的青春呢!”网友们纷纷留言,为炫彩跑点赞。

据悉,本活动由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蒲公英之家、素质拓展教练队承办。我校第十届心理文化节于今年4月开启,预计持续两个月,包括“炫彩跑、心理健康测评、心理中心开放日、学生骨干培训、心理沙龙”等特色活动。

(责任编辑 万钰)

长江大学新闻网:http://news.yangtzeu.edu.cn/info/1021/28460.htm

湖北高校思政网:http://gxsz.e21.cn/index.php?g=gxsz&m=news_list&a=newsdetail&id=33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