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长江大学第八届素质拓展教练队团建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20-12-08 10:30:45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工处讯(通讯员 杜尚昆 吴坤营)125日下午,长江大学第八届素质拓展教练队团建活动在东校区体育馆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高尚同学组织开展,全体在队教练积极参与,具体分为三个环节:“分组、游戏、颁奖”。


为了游戏更好地进行,全体成员被分为了“红、橙、黄、绿、蓝、紫”六个小队。“拍拍操”热身环节,教练们随着音乐的鼓点舞动,肆意散发着活力因子;“神枪手破冰”,教练们投入了百分百的干劲,积极性逐渐高涨;“螃蟹拳”游戏,激发了教练们的胜负欲;“团体猜拳”,运气与速度的究极考验,欢呼声和打趣声此起彼伏。“真人五子棋”,创意与策略的碰撞,擦出了本次团建活动绚丽的火花;攻城拔寨踩气球,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也让大家学会了在竞争中合作,在合作中发展,不断突破和超越自己。


经过精彩绝伦的比拼,终于来到了众人期待的颁奖环节。本次游戏排名前三的队伍获得了精美的礼品,其余队伍也获评参与奖。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在队教练的关系变得更融洽。新教练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长大素拓”这个大家庭团结向上、温暖有爱的集体氛围。

(责任编辑 万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