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长江大学素质拓展教练队“女神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05-11 16:10:30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工处讯 为丰富队内活动,增进队友感情,59日下午,长江大学素质拓展教练队“女神杯”篮球赛在东校区灯光球场顺利举行。

“炎炎日正午,灼灼火俱燃”。虽然烈日当空,但队员们的热情丝毫不减。球赛分为六个参赛组、一个裁判组。活动正式开始之后,每两队之间进行PK,伴随着哨声的响起,大家渐入佳境,出谋划策、团结协作。赛场上的女生们更是毫不逊色,默契传球、完美配合,引来一阵阵欢呼和掌声,颇显“女神”风范。


赛场上激情四射,队员们积极地运球、传球、拼抢、投篮;场下队员也情绪激昂,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回荡在整个球场。比赛的最后,实力强劲的第六组拔得头筹并与裁判组展开一场精彩的友谊赛。至此,“女神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女神杯”篮球赛是素质拓展教练队的传统团建活动,本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不仅提升了队员们投身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同时也增强了整体队伍的凝聚力。

(责任编辑 万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