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蒲公英之家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员大会暨团建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1-03-09 10:25:45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工处讯(通讯员 张佳丽 卢智朝)为了促进新学期相关工作的开展,加强东、西校区成员间的交流,37日下午,蒲公英之家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员大会暨团建活动分别于西校区7103与田径场成功开展,副会长王梅主持。


会上,主席团成员依次发言,对新学期的相关工作进行布置,并对团队建设提出自己的意见与建议。会长罗李亭就“值班规范”和“卫生打扫”进行强调,她希望全体成员间形成“相互帮助”的氛围,以“谦虚踏实”的态度多学习技能。副会长阮柏林鼓励同学们:“要成为一名真正的志愿者,争取机会,收获知识。”他希望大家不要把生活的失意全部归于蒲公英之家,而应学会协调好学习、工作和生活间的关系。副会长王梅在讲话中肯定了蒲公英之家成员们的工作,她提到:“蒲公英之家是一个温暖的家庭,盼望每个人都可以成为彼此的太阳”。


蒲公英之家指导老师万钰对长期以来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奉献表示感谢,她对即将开展的相关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鼓励同学们并肩作战,出色地完成即将到来的一个个挑战。对于本学期的换届工作,万老师希望大家认真思考、合理规划、积极准备,踊跃竞选,祝福蒲公英之家的每一位成员今后会更好。

会议结束后,全体成员齐唱生日祝福歌,为本月即将过生日的同学庆祝。


在素质拓展教练队熊军、李麟政的有序带领之下,蒲公英之家的成员们积极参与团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随着“拖拉机”游戏音乐响起,同学们跟着教练的动作,踩着节奏,快乐地舞动了起来。“神枪手”游戏,促使成员们在短时间内记住了彼此的名字,拉近了距离。“流星雨”游戏,成员们将手中代表“喜欢”意义的球投进被蒙眼罩同学的桶里,收获了欢乐。“沙场点兵”需要同学们共同合作,指挥“战场”里的“士兵”“攻击”对方,充分锻炼了成员们的配合能力。

本次活动促进了东、西校区成员间的沟通与交流,拉近了心灵的距离,有效提升了团队凝聚力,也为新学期相关工作的开展鼓足了士气,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万钰)

湖北高校思政网:http://gxsz.e21.cn/index.php?g=gxsz&m=news_list&a=newsdetail&id=31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