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2020下半年心理健康教育课教研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0-12-28 16:50:45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工处讯(通讯员 张思祺)在心理中心的认真组织和任课老师的积极参与之下,随着最后一个活动——教案比赛的结束,本学期心理健康教育课系列教研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本次教研活动从十月初持续到十二月下旬,旨在提高我校心理健康教育课的整体教学水平,增强教师间的交流。


此次教研活动包括“教学研讨会”、“教师听课”以及“教案比赛”三个项目。五次教学研讨会分别针对教学的五讲内容开展说课和讨论,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荆州校区和武汉校区的二十余位课程组老师同步参加。与此同时,心理中心还组织了任课教师听课,促进老师们互相学习进步,听课次数共计四十余次。另外,为了夯实任课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底,本学期还开创性地开展了教案比赛,邀请3名校外专家对24名教师提交的教案进行了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以及9名参与奖。

本学期心理健康教育课教研活动充分调动了教师们的积极性,提升了教师的专业度和课程的规范度,获得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 万钰)

长江大学新闻网:http://news.yangtzeu.edu.cn/info/1021/27278.htm

湖北高校思政网:http://gxsz.e21.cn/index.php?g=gxsz&m=news_list&a=newsdetail&id=30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