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长江大学第八届素质拓展教练队暑期集训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0-09-11 09:40:30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工处讯(通讯员 高尚 张成)82630日,长江大学第八届素质拓展教练队开展了为期四天的基地培训。在教练杨启龙、娄露,老师程坤、姜德昆的带领下,素拓队全体队员完成了一个又一个项目挑战,提升了作为教练的领导力。

在千颂文化园,秉承着“以‘学员’的身份去体验每一次项目挑战”的心态,全体队员在磨练中成长,从“合理分配”、“汉诺塔”、“七巧板”的烧脑与思考,到“珠行万里”、“雷区取水”、“穿越电网”的速度与激情,再到“空中断桥”、“空中抓杠”、“巨人梯”的惊险与挑战,实现了自我的成长和蜕变。

“挑战的是项目,磨练的是内心!”在最后的收官项目“毕业墙”中,全体队员仅用11分钟就完成了挑战。大家一致表示,素质拓展教练队员永远怀揣着“永不放弃的毅力”和“迎接新挑战的决心”,时刻准备遇见更好的自己。

本次集训历时四天三夜,旨在提升业务能力,并为2020年新生素拓做准备。

(责任编辑 万钰)

湖北高校思政网:http://gxsz.e21.cn/index.php?g=gxsz&m=news_list&a=newsdetail&id=28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