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工处开展2020年元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 2020-01-03 17:35:00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通讯员 李双)202012日下午,学工处开展2020年元月份政治理论学习,集中学习了长江大学2020新年贺词、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2020年新年贺词,以及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涛主持,全体成员参与。

会议开始,张涛带领大家领学了长江大学2020年新年贺词,党委书记朱业宏、校长冯征在贺词中表达了对全校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及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不忘初心,我们回首2019年”、“牢记使命,我们憧憬2020年”校领导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号召大家为创造长江大学更加美好的明天砥砺奋斗。全体成员还观看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2020年新年贺词,“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习近平总书记梳理了2019年中国大事记,平实的语言蕴含了大智慧,触摸了中国时代的脉搏,短短千余字,温暖人心,催人奋进。最后,全体同志通过视频形式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通过本次政治理论学习,同志们不仅感受到来自学校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祝福,还开阔了自己的视野,提升了理论水平,让自己更好的将学习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用理论指导实践,助力本职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