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荆州校区蒲公英之家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2-16 15:52:29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通讯员 徐雪颖 崔蓉 李双为了对本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与反思,并对新学年工作进行展望与部署,荆州校区蒲公英之家于12151430在东区学工处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大会,心理中心老师李双、蒲公英之家全体干部及各部门成员代表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各部长对本学期的部门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总结汇报,并指出部门工作存在的不足,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会长冯威也发言指出:“蒲公英之家不仅要有温度,更要有力度,我们都应该为蒲公英之家的发展作长远的考虑。”对于汇报中提到的内容,李双老师一一作出回应并且对工作安排进行了调整,平衡了各部门的工作,她重点强调“要加大对蒲公英之家‘志愿精神’的建设力度,培养能力强、业务精的心理志愿者,共同守卫长大学子的心理健康领地”。在最后的成员自由发言环节中,大家积极参与,讲述了他们在蒲公英之家的收获以及未来展望,言辞诚恳,整个会议的氛围变得温馨且愉悦。

蒲公英之家全体成员会以此次学期总结大会为新的起点,找准自身定位,将更多精力投入到工作中,更好的服务长大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