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工处召开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13 19:05:36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通讯员 肖寒芝)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重要指示精神和湖北省委《关于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有关部署要求,学工处于12月13日上午召开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纪委书记蒋光忠,正处级组织员曾庆军,全处处级干部参加本次会议,全处科级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学工处处长徐波同志,副处长张涛同志、周书航同志分别按要求汇报了主题学习情况,对标工作谈具体做法与存在不足,深刻检视问题与今后改进措施,做了深刻的自我批评。三位同志从大局出发,以促进工作为目的,相互之间开展了深刻的批评。

在听取了三位同志的发言和批评后,蒋书记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开的彻底,批评善意,抓住了问题本质,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向大家提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下去之后,进一步梳理问题,分析问题,思考解决问题的办法,落实好后期整改。二是在工作中要掌握正确的方法,要实事求是,要结合我校的实际,要应用哲学思维,找出学生工作突出问题,分析主要原因,提出具体措施。三是要巩固好主题教育成果,要学懂弄通做实,要贯彻发展是第一要务思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