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工支部开展11月份第二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11 10:47:59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通讯员 李双)1126日上午8:30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工处二楼会议室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开展11月份第二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工部副部长张涛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诵读了党章第九、十、十一章内容,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六部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第七部分《勇于自我革命,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等内容。随后,全体同志一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员百问》,针对“为什么要完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度?”、“为什么要坚持和完善我国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研讨和学习。

最后,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找差距并开展交流讨论,其中胡月、王娟、杨慧慧三位同志对照18个是否”进行自我检查,剖析自身存在的差距及问题产生的根源,努力结合实际,付诸于行动做出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