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组团参加中国心理学会临床与咨询心理学专业委员会2019年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7-12 17:42:46 浏览次数:次 编辑:李桦

为提高我校心理工作队伍的胜任力,2019年7月5日至7月8日,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派8位心理专兼职咨询师和辅导员赴武汉参加以“专业与使命”为主题的中国心理学会临床与咨询心理学专业委员会2019年学术会议。

会议共有1500余名从事心理学、精神医学、咨询心理学等领域的助人工作者参加。清华大学樊富珉教授、国际社会与临床心理学会前任主席John C.Norcross等数百位专家学者举办了6场主题报告、30场工作坊,16场科研报告会等共计99场活动,分享心理咨询与治疗领域的实务经验和最新的研究成果。会后,老师们分别参加辩证行为疗法与咨询记录撰写工作坊,从中习得的新观点、新视角、新做法对于在高校更好的开展心理工作提供了依据和参照。兼职咨询师、地物学院副书记丁明霞说到“会议内容很丰富,在会场间奔波有些辛苦但很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