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蒲公英之家“凝心聚力”主题团建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06-03 16:52:21 浏览次数:次 编辑:易丹


(通讯员:陈立文、赵诗雨6月2日上午8:30为加强团队凝聚力,蒲公英之家于西校区农科大楼广场进行凝心聚力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李双老师组织蒲公英之家全体成员参与

活动之初教练付磊通过破冰和开营提出了团队责任荣誉、毅力”四个关键词。在“极速60“挑战150“漫漫人生路”、“动力绳圈”等项目中将蒲公英之家团结与坚韧的品质表现的淋漓尽致。其中,“动力绳圈”的项目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团队凝心聚力共同挑战项目极限,欢声与汗水,努力与拼搏,所有成员全力以赴共创佳绩。

 

据悉,本次素质拓展团队建设活动,是高校朋辈心理互助体系实践探索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本次活动,成员之间不仅加强了沟通和了解,还增强了勇于协作,敢于担当的朋辈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