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召开2019年下半年资助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9-12 16:36:36 浏览次数:次 编辑:黄璟

(通讯员 吴立鹤)9月12日上午,长江大学2019年下半年资助工作启动暨培训会议在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会议由学工处学生资助办公室黄璟主持,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涛、特邀资助专家机械学院副书记竺正海及荆州校区22位负责资助工作的老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上,黄璟老师介绍了学校的资助体系及下半年资助工作的重心,对“绿色通道”及生源地贷款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说明。本学期资助工作的重点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及各级奖助学金的评定上,黄璟老师详细解读了湖北省2019年高校资助政策中出现的新变化和新要求,并针对工作重点及以往遇到的问题做出了说明。

竺正海副书记提出,各学院的资助专干一定要精准把握最新的资助政策,按照标准进行评选和发放,才能保证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

张涛副处长强调,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健全学生资助制度,进一步提高学生资助精准度,奖助学金的评定工作要做到组织到位、领导到位,认定材料经得起检查;依照政策导向,评定过程要做到严谨细致、公平公正,及时将结果公开,让资助工作落到实处,实现精准识别、精准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