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工作动态 > 正文

温暖班会 且飘粽香

发布时间: 2019-06-06 18:14:43 浏览次数:次 编辑:竺正海

(通讯员钟婧)箬竹芬芳飘远行,浓浓爱意伴心田。6月5日晚上,爱创自强班在西校区5教202室举行端午班会,学工处副处长李喜成老师、学生资助办公室竺正海老师及爱创自强社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班会分为成员风采展示和班委竞选两个环节。全班65名成员分成5个小组进行个人风采介绍,他们或风趣幽默,或慷慨激昂,或婉约恬美,或口若悬河,展示了他们的性格、特长、爱好,也表达了他们对自强班的热爱。经过激烈的竞选环节,最终组建了以金洋为班长的班委会。

竺正海向全体成员表达了端午的问候,并希望班级成员认识自我、超越自我,从另一个视角看自己,在班级中相互学习、相互协作,不断充实和完善自己。

李喜成对本场班会做了详细点评,进一步解读了开办自强班的初衷和培养方向。他希望大家珍惜自强班这个平台,严于律己,精益求精,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和水平。

班会最后,每个人都收到了爱创自强社准备的粽子和咸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