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工作动态 > 正文

第二届爱创自强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 2019-05-28 10:34:27 浏览次数:次 编辑:竺正海

(通讯员钟婧)5月26日,学生工作处在西校区6教102室举行第二届爱创自强班开班仪式,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喜成、学生资助办公室竺正海老师、黄璟老师、爱创自强社全体成员及素拓队代表参加开班活动。仪式由爱创自强社代理社长冯世文主持。

李喜成致开班辞,对来自各学院65名自强班同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开班自强班的初衷和目的,勉励同学们利用好自强班这个平台,打造自己的个人核心竞争力和生命创造力,在学习实践中成长成才。

动物科学学院水产职31801班金洋作为代表发言,他说自强班的每一位同学都应该要自立自强,顽强拼搏,努力实现自己人生梦想,为社会奉献自己一份力量。

竺正海对首届自强班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对本届自强班的培养目标进行了说明,并表示将以打造“互动式”培训方式为主体,注重同学的活动参与性与体验性,着重助力学生的发展。作为兼职班主任,他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正视自己,快乐生活,积极进取,在自强班这个温暖的集体中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仪式上,爱创自强社副社长汪艳红宣读《关于开展第二届“百•千•万”资助育人活动的通知》,爱创自强社组宣部部长钟婧介绍《爱创自强班培养体系》。仪式结束后,大家集体合影,组织了一天的素质拓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