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工作动态 > 正文

踏青未了 风景依旧好

发布时间: 2019-05-14 09:17:23 浏览次数:次 编辑:竺正海

                                                   ——学工处工会小组开展踏青活动

5月11日,学生工作处全体成员前往位于荆州学堂洲以南的千颂文化园开展踏青,并进行了拓展训练活动。

上午9:00,大家陆续在百花园集合,已过立夏,熏衣草、月季花等正旺盛地开着,让人油然而生“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的感叹。有的拍照留影,有的在旁边的休闲桌椅就座,边赏景边聊天,甚是热闹。集体活动10点时正式开始,有趣味射击、水上穿越等项目,在教练耐心讲解和丰富的经验、精湛的技术指导下,每个人都踊跃参与,乐在其中,也醉在其中。

一天的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这次活动,不仅欣赏了美景,也愉悦了身心。大家在游戏中相互协作,共同进步,更增添了同事间的默契和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