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工部传达学习贯彻学校党委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5-13 11:40:57 浏览次数:次 编辑:竺正海

5月10日上午,学工部召开处务会,传达学习学校党委一届九次全会精神,部署落实近期有关学生工作。

会上,徐波部长传达了学校5月9日下午在东校区12教405报告厅召开的中共长江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5次集中学习会的会议内容和会议精神。此次会议,全体校领导,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了总书记去年四月下旬视察湖北、考察长江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荆州市长江大保护工作成效和省纪委警示教育片《重整行装利剑反腐》。副校长张大平、周从标分别通报了财务管理工作和选人用人情况。党委副书记蒋光忠部署了第20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党委书记朱业宏作总结讲话,他要求,一是要坚持理论武装,勇于担当新时代使命。二是要坚持深化改革,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三是要坚持从严治党,着力建设良好政治生态。会议最后,冯征希望各单位在会后认真组织开展学习贯彻活动。

通过学习,大家认为,学校党委一届九次全会是学校上下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家表示,要认真贯彻党委一届九次全会精神,要深入学习领会朱业宏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好“以学为主,全面发展”的学生工作思路和“育在长大”的学生工作战略,全面服务于学校的“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