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复查专题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3-13 12:36:39 浏览次数:次 编辑:竺正海

(通讯员 黄璟)3月13日上午,学生工作处在工字楼会议室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复查专题工作会议,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喜成、学生资助办公室主任竺正海及各学院负责资助工作的老师参加会议。

竺正海通报了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传达了《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指导意见》,结合工作案例对2018-2019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复查进行了讲解和说明。

李喜成强调本次复查工作的重要性和重要意义,学习传达了上级领导讲话和工作要点,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文件,深刻领悟精神,扎实设计环节,保证工作的效果和水平。他说,新时代资助工作任重道远,必须牢固树立资助育人的工作理念,做好精准资助、壮大资助和文化资助。要以“百千万资助育人工程”为平台,做好百人自强牵手行动、千人励志公益行动和万人感恩接力行动,认真贯彻落实好诚信、励志、感恩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