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看望慰问返校特困学生瘫痪母亲

发布时间: 2019-02-26 14:36:35 浏览次数:次 编辑:竺正海

2019年226日上午,学工部副部长李喜成在外国语学院副书记张涛、辅导员杜岳青、学生资助办公室主任竺正海等陪同下,前往汉科学苑学生宿舍看望慰问返校2018级英语专业特困学生郭红雁的母亲。

慰问时,恰逢郭红雁在上课,在实地察看她母女俩在一楼的宿舍后,张涛副书记详细询问了母亲许多生活细节。“吃没吃早餐?”、“寒假宿舍定向维修后,轮椅出行方不方便?”、“生活饮食有哪些需求?”郭红雁的母亲笑着一一作答表示满意。

李喜成副部长在交谈详细了解郭红雁进校半年来的学习生活状况,对她的自强不息精神和刻苦学习的态度给予肯定李喜成表示,困难只是暂时的,学校将尽全力对郭红雁提供帮扶,解决实际困难,保证其顺利完成学业

郭红雁的母亲对学校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自己将督促郭红雁不断上进,不辜负学校领导、老师们的关怀和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