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向培健与获向郝氏奖学金学生座谈

发布时间: 2019-01-08 13:25:13 浏览次数:次 编辑:竺正海

18日上午,2018年向郝氏奖学金获奖学生座谈会在东校区工字楼举行。长江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赵长勇、校友工作办公室张磊老师和学生资助办公室竺正海老师参加了会议。

竺正海介绍了2018年向郝氏奖学金的评审过程及评审结果。2018年向郝氏奖学金获奖代表宋燕玲非常感谢向培健先生慷慨资助秭归籍贫困学生,并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家庭经济状况、在校表现及今后的发展意向。

文学院李诗雨和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谭燚是2017年获得向郝氏奖学金的学生。他们汇报了一年来自己的成长变化,特别是奖学金在改善自己学习条件、缓解家庭经济困难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他们表示,始终怀抱感恩之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爱心。

听完获奖学生代表的发言,向培健先生高兴地说:“尽自己的能力帮助家乡的贫困学生成长,是我父亲生前的愿望。现在,奖学金确实解决了你们的实际困难,见证了你们的成长。希望你们好好学习,做一个积极向上的人。”

赵长勇代表学校对向培健先生多年的善举表示感谢,并向获奖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做品德高尚的人,将乐善好施作为学习榜样。二是要做刻苦学习的表率,科学规划大学生活,用自己的行动改变命运。三是做感恩回报的人,多与向培健先生汇报交流,并将这份温暖化为自己成长的动力。

据悉,今年我校向郝氏奖学金评审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学院、学校严格评审,最终确定4名同学获奖,每人奖金1.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