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数学院班主任老师深入寝室看望返校同学

发布时间: 2021-03-02 19:15:00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工处讯(通讯员 林欧文)新学期伊始,为了解学生开学返校及生活情况,为其提供一个良好的校园成长环境,228日晚2000,信息与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海山、副院长李向军、辅导员钟赛及2020级各班班主任老师前往学生寝室看望按期返校的同学们。


每走访一个寝室,袁海山一行都会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致以新春的问候。看着干净整洁的寝室环境和同学们饱满的精神状态,老师们感到由衷的高兴与欣慰。

袁海山提醒同学们:元宵节刚过,正值复工、返校时期,人流量大,到校后一定要严格按照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出门戴好口罩,每天检查体温,开学一周之内不要离开校园,做好自我防护;同时,由于最近气温骤降,大家要注意保暖,千万不要感冒,如身体状况有异常要第一时间向学院汇报;新学期新气象,大家要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年的学习和生活中来,上好新学期的第一堂课。


钟赛老强调:“新的学期,2020级本科生将面临英语四级考试的压力。各位同学要珍惜大好时光,做有意义的事,努力提升自己的价值。”他鼓励同学们,提前做好准备,未雨绸缪,力争一次性通过;同时也要做到课外活动和专业成绩均衡发展,培养自己的交际能力和学习能力,成为一名全方面发展的人才。

各班班主任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提醒大家要注意寝室安全,防火、防电、防盗,出门锁好门窗,不使用违规电器,遵守寝室的规定,争做文明寝室。

本次寝室走访,为同学们快速适应学校环境创造了条件,同时也拉近了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有利于构建温暖、和谐、融洽的师生关系。

(责任编辑 万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