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组织2020级新生参观“10.24”纪念馆

发布时间: 2020-11-02 22:42:35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工处讯 为切实加强我院2020级新生的防溺水安全教育,1012日上午,在辅导员张颖旭老师及兼职辅导员谭京红老师的组织下,计算机科学学院全体2020级新生参观了“1024”纪念馆。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学院以每两个班级为单位有序进入场馆参观。在一楼,同学们首先了解我校海内外优秀校友代表,立志以他们为榜样,争做时代引领者。

随后,同学们进入二楼,满怀崇敬的心情聆听了陈及时、何东旭、方招等18名学生结成“人链”勇救落水儿童的英雄事迹,深切领悟“人链”精神内涵。


最后,解说员为同学们播放了防溺水宣传短片,切实帮助新生警惕危险水域,杜绝危险下水行为,进一步提升自身防溺水意识。(计算机科学学院供稿)

(责任编辑 万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