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学院动态 > 正文

“筑牢安全,助力发展”——经济与管理学院有序开展学生暑假安全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7-10 23:30:30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工处讯 为确保全体学生在暑假期间的安全与稳定,服务学生自我发展,经济与管理学院统筹部署、多措并举,有序推进全体学生的安全、教育等工作。

2680D

通过“辅导猫”平台,各年级辅导员推送湖北省教育厅发布的《高等学校暑假安全提醒》,并与全体学生一个不落地签订了《暑假安全责任告知书》;围绕“关注健康状况、注意汛期防护、预防诈骗传销、关注自身心理”等8个方面,学院在网站上发布了《经管学院2020年暑假学生安全提示》,面向全体学生以及家长,强调了暑假安全的方方面面;按照相关要求,各班级开展了暑假安全专题班会,强化了学生的安全与责任意识;学院还开通了暑假线上心理服务热线,保障全体学生的心理健康。

1E00B

77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APP召开了2017级全体学生大会。会议以“安全•就业•考研”为主题,共计940余名学生在云端参加。

会上,2017级年级辅导员杨雪向全体学生传达了暑假期间学校的相关管理规定,并再次强调暑假安全注意事项。

学院就业专干李博以“恋爱关系”类比就业工作,向学生传达了“趁早、明确、匹配、长远”的就业观。

围绕学院“研究生教育概况、招生方案、推免政策”三个方面,副院长裴潇详尽讲解了研究生相关工作。

会议最后,党委副书记王中梅向2017级全体同学表达了殷殷期盼,她呼吁同学们应该关注学分,确保自身顺利毕业;注意假期安全,以期将来平安返校;做好职业规划,迎接美丽人生。

据悉,为了加强班级学风建设,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本学期启动了以手机APP为载体的虚拟自习室,在云端构建了良好的学习氛围。(经济与管理学院供稿)

(责任编辑 万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