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学院动态 > 正文

资环学院班长安全员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4-13 16:14:12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通讯员 张潆丹/文)我国新冠疫情流行高峰已过,但防控仍不可松懈。为做好后期工作,进一步强调学校在疫情期间的规章制度,充分了解我院学生在此期间出现的问题,资环学院辅导员李春花老师于20204月1216时通过腾讯会议APP召开资环学院本科生及研究生班长、安全员线上会议。

在会议中,辅导员李春花老师再次强调了任何学生不得提前返校的规定,私自返校的学生会受到学院的处分,且影响其个人与所在班级的各项评优资格。对于何时能够正常开学的问题,李春花老师提醒同学们不要轻信他人谣传,要以学校官方消息及辅导员通知为准。在家期间,班长和安全员要落实每日的统计工作,及时掌握班内学生直系亲属有无无症状感染的情况,安抚学生情绪;并提醒同学们疫情期间的外出需谨慎,若无特殊情况尽量避免长途外出。外出前需手写外出申请单,征得家长同意及本院辅导员备案后方可外出。关于毕业生实习等需外出流动的个别原因,我院也出台了一系列政策,在保证学生自身安全的情况下最大程度支持其学业、考研、就业等问题。

辅导员李春花老师表示,学校以及学院一直挂念着同学们的身心情况及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一如既往地配合当地疫情防控工作,正确履行防疫责任。待疫情结束后再相聚在美丽的知音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