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学院动态 > 正文

温暖如初,真情祝福 ——城市建设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考研慰问暨就业帮扶会

发布时间: 2019-12-19 11:29:03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文/ 朱亚倩)考研大战在即,为鼓舞考研学,舒缓备考压力,1217日下午我院9208召开了城市建设学院2020届毕业生考研慰问暨就业帮扶。学院党委书记孙涛老师、院长曾磊老师、学院党委书记周俊老师副院长肖桃李老师,毕业班班主任就业指导老师2020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慰问会由学院学工办主任周喆主持。

会议第一项,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俊老师代表学院向全体考研学子表达了关心与慰问,随后详细讲解了考研就业帮扶的具体要求和做法。将考研学子分为几个小组每组设立一主两副指导老师实现考研就业一对一精准帮扶,以提高应届毕业生的考研就业率。

接着进行送温暖环节,由我院党委书记孙涛老师为考研学子送上爱心餐券以表达全院师生对考研学子衷心的祝福。

最后院长曾磊老师进行总结,近年来学院考研学生数量逐年攀升,考研录取率也不错,学院对此高度重视,将会竭尽全力做好考研相关指导和后勤保障工作,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目标、调整心态,全力以赴做最后阶段的冲刺

热情的问候,暖心的关怀,让备战考研的学子真切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爱和期望,会场内不时响起同学们欢快的笑声和热烈的掌声。学子们纷纷表示,自己一定会抓住机会,迎难而上,力争实现自己的考研梦想,以最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的培养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