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成功开展“三早”“四走”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19 14:58:17 浏览次数:次 编辑:胡月

为落实学校学风建设“三早”、“四走”活动,切实加强班级学风建设,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铸造良好的身体素质。4月16日早上6时40分,我院2016级、2017级学生在东校区田径场开始了早锻炼,学院副书记郭启炜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晨跑伊始,郭启炜书记进行了简短的发言,根据电子信息学院同学们体测以及期末考试的成绩,郭书记提出了对同学们身体以及学习的担忧。紧接着,由各班负责人带领各班同学依次围绕操场进行晨跑,同学们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锻炼。在晨跑结束后,同学们各自进入教室进行上课前的自习,充分利用了上课前的空余时间。

据了解,为建设优良学风,学院将全面开展“创新电信智领未来”导学工程。通过制定不同年级的学风建设方案和目标,坚持学术科技活动,以创新带动学风;加强楼层服务管理,积极营造优良舍风,以舍风带动学风。开展“创新创业、电子设计大赛、论文报告会、读书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在全院范围内营造昂扬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