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考研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04-09 17:15:15 浏览次数:次 编辑:胡月

 (通讯员 张云雾)为认真落实学校“学风建设年”活动要求,以考研为抓手促进学风建设,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马克思主义学院于4月8日下午在12教101室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考研交流会,学院分党委书记吴智勇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做考研动员。

交流会上,考取重庆大学西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以及东华大学的宋兴慧王贵江申毅、雷娇四毕业生代表分别结合自身的考研经历,从报考院校选择、各时间段备考攻略、各学习经验、考研心态调适、复试与调剂准备等方面与全院2016级学生进行经验分享思政11501班班长方令则通过介绍该班“标兵班集体”和“一流团支部”的创建过程,强调优良班风、学风在考研中的助推作用。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吴智勇书记面向2016级学生做了考研动员讲话。他介绍了本院历年来的考研录取情况,结合学科和专业特点勉励同学们树立信心、坚定目标、持之以恒,争取2020年考研再创佳绩。

据了解,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考研录取率达43.48%,已连续四年保持40%以上的高录取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