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金秋迎新】校领导检查开学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9-03 17:30:30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工处讯(通讯员 李胜杰 刘健 李莹 程刘颖 田晶硕)93日艳阳高照,是2022级新生来长江大学报到的第一天。校领导分赴荆州、武汉“两地三校区”检查迎新工作,慰问师生工作人员,看望前来报到的“长大新主人”。

在荆州东校区西二门,党委书记王建平,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杜国锋来到了新生报到点,询问新生报到情况和迎新工作安排。王建平叮嘱有关单位用心用情做好做细服务,为新生和家长尽可能地提供便利。

今年报到的新生中,有37人在报到日恰逢生日。他们中已经报到的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专业新生李成明已经做起了志愿者,帮助前来报到的新同学。得知李成明同学今天生日,王建平为他送上了生日的祝福,勉励他认真学好专业知识。

送小孩前来读书的石首籍家长高兴地与前来检查工作的校领导合影。“由于疫情防控要求,没能够让各位家长将小孩亲自送进校园,不过把孩子交到学校,请你们放心!”王建平说。

王建平、杜国锋一行分别来到西校区南大门迎新点、体育馆军训物资发放点、学生公寓各学院迎新点等地,详细了解迎新各项工作开展以及军训物资发放情况,亲切慰问一线迎新工作人员。王建平要求各学院做好与新生家长的交流沟通工作,组织举办新生家长咨询会,为新生家长答疑解惑。

党委副书记、校长冯征当天来到武汉校区检查迎新工作。他详细询问了迎新工作的相关流程,向各学院迎新点志愿者和工作人员表达问候。

今天也恰好是新生储运2班王泽西、油工2班李天赋、油工2班安稳、地物5班李瑞同学的生日,冯征为他们送上了学校定制的生日礼物,与他们共同庆祝这特别有意义的一天。“今天生日一定是特别的缘分!祝你们生日快乐,在长大收获满满,在长大长大,学有所成!”冯征表达了对他们的祝福。

“虽然现在还有一部分同学暂时不能返校,但我们也要充分留意他们的心理健康与入学教育。”除了关心新生报到情况,冯征也专门强调了要关注暂缓返校的同学,同时要求校区落实好“一天一检”与“静态管理”等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校领导敖廷华、刘靖君、江万哲也检查了当天的迎新工作。

(责任编辑 万钰)

长江大学新闻网:https://news.yangtzeu.edu.cn/info/1003/3139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