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检查开学准备及校园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8-28 19:45:45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工处讯(记者 刘健)827日,校领导冯征、杜国锋、敖廷华、江万哲与校办、学工部、研工部、保卫处、后勤保障部、基建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秋季开学准备和校园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工作。


在东、西校区,校领导实地查看学生秋季开学返校报到查验点、师生核酸检测场所、学生宿舍等重点区域,认真检查各部门开学工作准备情况,对从严从实抓好秋季开学准备及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亲切慰问在岗工作人员。


在武汉校区,校长冯征、党委副书记敖廷华实地查看秋季学生返校工作报到现场、改造升级后的食堂、核酸检测点以及湖盆沉积模拟实验室,并看望慰问了学生返校工作现场的师生以及核酸检测点的医护人员。

(责任编辑 万钰)

长江大学新闻网:https://news.yangtzeu.edu.cn/info/1003/3135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