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生命与安全教育”开展主题电影放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19 19:30:30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工处讯(通讯员 陈果 杨妍婷)为了提高2021级学生的防毒、禁毒意识,增强其对“生命”与“安全”的认识,1014日晚,我校分别于东校区大礼堂、西校区农科大楼1058报告厅开展防毒宣传主题电影《带你归家》放映活动。


《带你归家》取自萍乡市禁毒志愿者段华胜的真实感人事迹,讲述了段华胜几十年从事义务帮教工作,带领志愿者团队帮助众多吸毒人员走向新生的故事。该片向观影者传递了“自强不息、扶正扬善”的向上精神,弘扬了社会正能量。

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气氛融洽、反响良好,2021级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观看电影,感受了大爱精神,掌握了识别毒品的技巧,提升了防毒、禁毒意识。

(责任编辑 万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