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工作动态 > 正文

长江大学第五届大学生安全文明教育委员会换届成立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21-10-19 18:20:20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工处讯(通讯员 朱雨晴)1017日下午14:00,长江大学第五届大学生安全文明教育委员会(以下简称“安委会”)换届成立大会于东校区13D225举行。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谢作喜老师,指导老师文晓武老师,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万钰老师、兼职辅导员雷礼老师莅临此次会议。各大校级组织的成员代表、第五届安委会全体成员列席观礼。


会议伊始,伴随着激昂的音乐,万钰老师为第四届安委会成员代表颁发聘书。在庄严的会旗交接仪式上,第五届安委会主席团成功接过了指挥棒。随后,雷礼老师登台宣读了第五届安委会全体成员名单。


谢作喜老师在讲话中强调了“安全文明教育”的重要性,要求学生干部明确责任,主动学习,学会与老师沟通,敢于表达自己的观点,养成善于思考的习惯,找准如何为同学们服务的方向。他还对新成员们提出了“拓展自我”“做事当先”的殷切期望,也寄予全体成员凝心聚力,为学校的安全文明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会议最后,文晓武老师分享了自己从事学生工作的经验与感受,希望安委会全体成员珍惜“学生干部”的身份,在组织中培养和发展自我,提升独立思考与解决问题的能力,用“自律、自信、自尊、自强”的态度面对学习和生活的挑战。

(责任编辑 万钰)

湖北高校思政网:http://gxsz.e21.cn/index.php?g=gxsz&m=news_list&a=newsdetail&id=38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