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工作动态 > 正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4-16 16:45:10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工处讯(学生记者 杨元元)415日上午,在东校区西门外,由荆州市委国安办主办,市国安局、市公安局以及长江大学联合协办的“4.15”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进行。


“同学们快来了解一下什么是国家安全观。”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热情地发放宣传手册,告诉同学们发现不法信息传播、破坏生态环境等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要及时拨打举报电话。“维护国家安全,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主角。”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20214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主题是“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

据悉,学校将开展与国家安全教育相关的一系列活动,提高学生对国家安全方面法律知识的了解,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和意识。

(责任编辑 万钰)

长江大学新闻网:http://news.yangtzeu.edu.cn/info/1021/28099.htm

湖北高校思政网:http://gxsz.e21.cn/index.php?g=gxsz&m=news_list&a=newsdetail&id=3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