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三峡大学学生工作系统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21-04-07 10:50:45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工处讯 42日下午,三峡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李红、学生工作处处长武建斌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学生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王建平、校团委书记彭飞、学生工作部相关人员,以及部分二级学院副书记参加了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徐波主持。

徐波对三峡大学学工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我校的基本情况、‘育在长大’体系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学风建设”等方面介绍我校学生工作相关经验。

武建斌介绍了三峡大学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及特色做法,并对我校学生工作给予了积极的评价。

会上,两校学生工作部门还围绕“如何全面、深入、切实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挖掘与培育”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王建平在发言中指出,两校在学科专业、地理位置等方面具有很大相似性,希望今后双方在学生工作继续深入交流,互相学习,积极探索学生工作新思路。

(责任编辑 万钰)

湖北高校思政网:http://gxsz.e21.cn/index.php?g=gxsz&m=news_list&a=newsdetail&id=3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