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工作动态 > 正文

第九次学生工作会议暨年度学生工作述职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2-03 13:20:55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工处讯(通讯员 肖寒芝)盘点一年工作,交流工作经验,展示学院特色,提升队伍素质,明确学期末重点工作。121日下午,第九次学生工作会议暨各学院2020年度学生工作述职会在11教报告厅召开。党委副书记王建平、相关职能部门评议代表、26个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26个学院党委副书记依次上台,在7分钟内,以PPT形式对学生安全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就业工作、心理健康、特色工作等进行梳理和阐述。述职评议采用“机关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学生处、研工部、团委、武汉校区管委会等7部门评议代表评议,学生工作处、团委、研工部各科室负责人评议,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和学工办主任互评”三个模块,分A票、B票、C票加权得评分结果。

述职会议后,学生工作部部长徐波部署了期末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学生生命安全教育工作,要落实好年末学生考风考纪教育工作,要认真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及时了解学生生活状态、解决学生实际困难。研工部副部长毛德波就当前研究生管理与教育作相关要求。

“感谢全体‘学工人’一年来的辛勤付出。”王建平充分肯定了大家一年来所做的工作。他说,全体学工人要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因材施教,致力于培养具有家国情怀、民族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特别要做好大学生就业专项工作,聚焦“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任务,加强学生就业意识教育,提高学生就业能力,积极拓宽就业市场,竭尽所能引导学生积极就业,千方百计做好年度就业工作。

武汉校区相关学院同步视频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万钰)

长江大学新闻网:http://news.yangtzeu.edu.cn/info/1003/27001.htm

湖北高校思政网:http://gxsz.e21.cn/index.php?g=gxsz&m=news_list&a=newsdetail&id=29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