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工作动态 > 正文

长江大学大学生安全文明教育委员会第四届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1-11 08:40:45 浏览次数:次 编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工处讯 118日上午9:00,长江大学第四届大学生安全文明教育委员会(以下简称“安委会”)第四届成立大会在东校区就业宣讲大厅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和老师有学生工作部部长徐波,副部长周书航,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肖寒芝,学生管理办公室胡月老师、蒋毅老师,心理教育办公室万钰老师。观礼的学生组织有蒲公英之家、素质拓展教练队、国旗护卫队、军旅之家、往届安委会主席团,及团属学生组织长江大学学生会、大学生艺术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青年传媒中心等。


大会议程共十一项。按照议程,大会通过颁发第三届安委会成员聘书、总结往届年度工作、会旗交接仪式、宣读第四届安委会成员名单、第四届主席团代表发言、新成员代表发言、领导讲话、部门风采展示等环节展开。

学生工作部部长徐波出席大会并讲话。他指出:“长江大学大学生安全文明教育委员会是学校非常重要的学生组织,是学生管理工作职能的延伸,希望安委会全体成员珍惜平台,锻炼能力,发挥作用,认真践行学生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工作职能,为‘育在成大’学生工作主阵地拾柴捧薪,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多做贡献。”

(责任编辑 万钰)

湖北高校思政网:http://gxsz.e21.cn/index.php?g=gxsz&m=news_list&a=newsdetail&id=29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