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工作动态 > 正文

长江大学民族团结主题教育讲座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1-25 10:49:55 浏览次数:次 编辑:胡月

通讯员 古力齐克热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意见》精神,我校组织各学院各民族学生召开了民族团结主题教育讲座,旨在增进我校现有的33个民族对彼此之间的了解。讲座分别召开于11月19日21日22日总共分为三场,内容包含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古力齐克热进行民族团结教育,带领学生学习近两个月以来习近平主席关于民族团结的讲话稿、内派老师热依汗古力讲解有关新疆的白皮书内容及各民族学生介绍自己的民族文化。此次讲座分别由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肖寒芝老师、学生处胡月老师参加。讲座结束后,全体同学合影留念。  

20191119日新疆籍学生专场 

20191121 内地少数民族学生专场 

20191122日西藏籍学生专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