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全文明教育月系列活动之”安全加油站”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11-20 10:49:24 浏览次数:次 编辑:胡月

(通讯员 周豪)2019年11月19日,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大学生安全文明教育委员会承办的安全文明教育月系列活动之安全加油站”主题活动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在东、西校区同时开展,面向长江大学全体师生,分为线上集赞和线下答题两个部分,共历时两周。西校区线下活动开展地点为六、七教前广场,东校区为十三教前广场。

线上集赞活动于11月12日上午9时许正式开始,同学们通过关注安委会官Q及官微并转发活动推送进行集赞,即可在线下活动时根据集赞数兑换相应奖品。11月19日上午8点、下午2点分别在西校区和东校区展开线下活动,即安全文明知识竞答。同学们根据游戏闯关的成绩前往不同难度的答题箱抽题回答,根据正确率获得对应数量的奖票,领取相应的奖品。在线下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接踵而至,参与游戏,积极答题。此次活动在学生群体中反响热烈,共近1000人参与其中,活动结束之际,很多同学表示希望能够再次参加类似活动不仅能够放松身心,还可以收获不少知识。

本次活动旨在寓教于乐用更加轻松有趣的方式向学生们普及安全文明教育知识,帮助他们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助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