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工作动态 > 正文

长江大学第三届大学生安全文明教育委员会成立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0-27 20:16:28 浏览次数:次 编辑:胡月

(通讯员 彭盈盈)1026早上9,长江大学大学生安全文明教育委员会于东校区大学生就业宣讲大厅召开第三届成立大会,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科、学生管理办公室古力齐克热·努尔东学生工作处胡月出席了本次会议。蒲公英之家、素质拓展教练队、国旗护卫队、军旅之家四大学生组织代表也参加了此次大会。


随着热场视频的播放,主持人张名扬、江陈月宣布安委会第三届成立大会正式开始。综合部李紫檀宣读HSE安全提示后,由胡老师宣读东、西校区第三届安委会全体成员名单。随后全体成员起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必将秉承“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精神,践行“长大长新”的校训,为建设美好校园而不懈努力。之,新生代表朱诗雨发言,她讲到安委会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在安委会,不仅可以提升锻炼自己,还能够服务师生,做一名有责任心的长大人!紧接着主席团代表左时零上台发言,她希望所有成员都能够端正态度,保持热情,团结一致做好新一代的学生干部。其后是各部门学生代表进行部门风采展介绍,形式多样,内容具体,语言诙谐,表达生动,台下掌声此起彼伏

最后,由张科处长作领导寄语。“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是张科处长对安委会的评价,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工作、勤奋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将安全工作永远带在人生的道路上。之后,所有与会人员合影留念。至此,本次成立大会圆满结束。